严宇清总领事会见尼日利亚工商矿农协会联合会总干事奥巴迪姆
2024-02-23 07:03

2月22日,严宇清总领事会见尼日利亚工商、矿业和农业协会联合会(NACCIMA)总干事奥巴迪姆,双方就促进中尼经贸进一步发展和相关议题进行了交谈。

严总领事向奥介绍了近年来中尼经贸发展取得的成就并表示,疫情后中国品牌商品展和中非产能合作品牌展在拉各斯盛大重启,两展签约额逐年攀升,期待更多中国企业来尼投资兴业,也期待借助服贸会、广交会、进博会等大型国际展会吸引更多尼日利亚优质参展商和采购商去中国采购精美产品,同时把特色尼日利亚商品推荐给中国消费者。希望尼日利亚相关机构和商协会组织在促进两国贸易发展上多做工作,以经贸为纽带,推动构建更加紧密的中尼命运共同体。

奥热情回顾总领馆本月在拉各斯举办的春节招待会及大联欢盛况,称赞招待会上独具特色的中国美食和文艺表演令人印象深刻,表示尼日利亚工商矿农协会联合会愿为中尼经贸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